虑两种产品 A 和 B: 产品 A = 高利润,低销量 产品B=低利润,高适销性 在此模型示例中,我们考虑来自同一细分市场的模型产品以及与市场均衡相对应的价格水平(我们不考虑例如削弱价格)。例如,产品 A 可以是豪华洗衣机,产品 B 可以是廉价(买得起)洗衣机。 如果我的产品 A 利润率很高,但销量(或销售潜力)很小,那么将其推到最前沿可能会适得其反(如果该产品几乎没有竞争,则可能会适得其反)。
相反,如果我更喜欢利润率较低且销量较高的 购买批量短信服务 产品B,那么从理论上讲,该产品在总量。在这个方向上,建议使用关键词分析的数据——搜索率。 然后我们可以根据以下公式将利润(或适销性)纳入我们的决策中: Hledanost * průměrné CTR (% dle GSC) * konverzní míra (CR (% dle GA)) * prodejnost (konverzní míra (CR)) * marže (%) * průměrná tržba (CZK) 例子: AEG 洗衣机 搜索 = 5000 点击率 = 8% 可销售性 (CR) = 4% 利润率 = 30% 平均销量 = 12000 移动到搜索结果第一页时的利润潜力粗略估计 = 5000 * 0.08 * 0.04 * 0.3 * 12000 = 57,600 CZK 利润(192,000 ZK 销售额) 该公式的数据(点击率、利润率、适销性、平均销售额)非常适合单独用于各个细分市场。
当然,例如棒棒糖和洗衣机的利润会有所不同。 当然,平均点击率将显着影响我们的计算,这要归功于品牌查询、更多/更少相关的短语可以输入它。基本上,我们应该排除该品牌。我们应该基于较长时期(至少 1 年)来考虑点击率,并且最好分别考虑每个细分。 我们可以将销售额声明为购买概率的系数(根据专家估计或GA(转化率)的数据)。同样,与CTR一样,销售额也应该考虑季节,我们应该至少考虑1年。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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